close

旅遊001.JPG001.JPG       去年的暑假,我們全家人一起去墾丁遊玩,我和弟弟都高興得你抱我我抱你,

要去墾丁的路程中,我在車上玩了3小時的電動,真是讓我大呼過癮呀!又經過漫長的3小時之後,

我們終於來到了(墾丁)!

        到了墾丁之後,我們就先去飯店(夏都)Check  in,之後,我們就去海邊玩水,我把爸爸推進水裡,

我們在水裡玩香蕉船,我們玩得十分的開心也十分高興,之後,我們就回去飯店吃豐盛的午餐,

午餐如我想像的一樣,有三色炒蛋,牛排,和炸雞,這些都十分的好吃,吃完之後,我們就準備要回

 家了,這幾天的旅程也就結束了!

         我好喜歡這幾天的旅程,我下次一定還要再去一次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木頭<Night 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