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 上次放假的時候,阿姨帶我們全家人一起去花蓮玩。讓我非常期待這趟旅遊的到來。我在車上打了兩個小時的電動,真是太開心了!讓我又玩了一個多小時的電動,之後,我們就不知不覺得來到了目的地(花蓮)!

  當我們到花蓮時,剛好是是傍晚五、六點多,所以爸爸就帶我們去吃這附近最好吃的餐廳吃飯。一進去,我們就開始吃了許多山珍海味,令我看的口水直流,忍不住想要張開我的大嘴,狼吞虎嚥的把食物吃到肚子裡,但是,爸爸卻跟我講不要吃那麼快,不然會噎到,而且這是禮貌,我才吃慢一點。等我們吃完飯後,就坐著遊覽車回飯店休息。

  到了第二天早上,我們坐著遊覽車到花蓮著名的太魯閣國家公園,裡面有壯觀的峽谷,清澈的河流,翠綠的山林,讓人看了心曠神怡。旅遊1cb351e9812aa93e[1].jpg

      希望下次還可以再參加這種旅行團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木頭<Night 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