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 新竹這個地方是我居住的地方,這裡也是我最喜歡的地方,所以我要介紹這個我最愛的地方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新竹這個地方十分的有趣,這裡的貢丸和米粉非常的有名,因為這是由九降風吹乾的 米粉和貢丸,所以會非常好吃,我每次都一定會吃,而且每次吃都會覺得很好吃,每次都吃的津津有味,還有就是我們的城隍廟也很有名,我每次也有去那裡拜拜,我每次都覺得很有趣,總而言之,我覺得自己的家鄉是最棒的!

       我覺得我的家鄉是最最最最棒的,無人能比!

 旅遊001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木頭<Night 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